【日記】DAY III (07.29)

 

繼續是用MELBOURNE 時間

 

因為昨天生理痛.今天睡到下午一時多(睡了12個小時啊= =+)

起床的時候,全屋也是空空的.木人在啊....(嘛,也挺好的.

 

去刷了個牙,julz回來了,帶著她的朋友 monica,是個美人的說.(喂.

順便去洗了個澡,便去吃遲來的早餐了.(又是多士

 

然後看了tom and jerry.

出去買東西的時候,表姐回家了~~~(那時是3時多吧.

回家開始煮飯,準備待會的gathering~~~

 

和julz和monica出去拿bday cake,也買了給我用的sim卡.(終於可以打電話回家了.

到了那包店(它的名字真的叫包店, = =+)拿了生日蛋糕,也買了煎堆仔和合桃酥~~~~(好吃啊~~~

 

回到家,monica和我開始弄那張死人sim卡...

聽完那個白癡女人的廢話後,才忘了要選哪個plan.....

只好掛了,再上網check哪個plan好點.

 

check 好了,表姐叫我和monica去買咖啡給她....因為julz要去吸塵

我們拿著電話,便去買咖啡了.

去到supermarket門口,那個電話的女人還是說個不停,我們只好坐在supermarket門口等著,

由太陽木落山到太陽完全落山了,還在說....

最後的最後,我們直接飛線給客務主任,和他吵了好久,也被他查了家宅後,sim卡終止可以activated了....md

然後去了supermarket,買了lindor巧克力~~~和餅餅給julz就去買咖啡......

誰知店員說:sorry,the coffee machine has just washed.....the coffee machine stops at 6...(那是是1805..

 

md,遲了5分鐘而已....恨死optus(那sim卡的公司)也恨那coffee shop,7時關門幹嘛6時充收coffee機?有問題啊.

只好很不開心的回家,...55555555555555,對不起表姐啊...

 

7時,mario的relatives來了...我連他們的名字都忘了,很吵,我坐著想看看電視也聽不到...(沒subtitles的說啊...

只好坐在一旁吃東西....

8時?,開始吃東西,因為dining room不夠位置..我們這班小孩子就坐在出面.

他們很高興的聊著,我就坐在一旁默默的吃吃吃,(羊肉很好吃的說啊,嘿嘿

當他們去了看電視,我還在默默的吃著,然後mario出來了,

mario看了看我,又看了看坐在sf的人...

我:no, i am still eating it's fine...然後端起果汁默默的喝

 

吃完了,我找了個藉口就回房上網去,嘛.....那刻,我真的感覺很寂寞,很想家啊...........55555555555555555555,

只好在qq上找人聊天的說.

 

然後表姐進來了,和我聊了一會.她就去準備bday cake了.

 

蛋糕是栗子蛋糕啊~~~~超級喜歡的說,雪櫃還有1/4個是我的~啦啦啦~

然後那班人回家了,清靜了,真好,然後出去看julz和mon打機.

我自己也玩了次,莫名的就dead了= =+

1時多便回房看文,2時多就睡了~! = =+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