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2,

還有3天就可以回家了.

開心

 

今天,8時多被人吵醒了,因為他們要出門了.

只是我在家繼續睡.

 

9時了,醒了,就去洗澡.

9時多,洗好了,就弄了點東西吃.然後上網等表姐回家.

 

1030表姐回家了.等表姐洗好澡就出門,

出發去DONCASTER AGAIN~!

呵呵呵

 

買了很美美的手鐲,也給妹妹買了東西

 

買了個包包吃,表姐就車我回家,她去上班

 

我就繼續上網碼字.

碼著碼著,我就睡著了.(CLARIE在吃飯的時候告訴我,她回到家的時候,發現我睡著了,也變得小心翼翼的呢~

睡醒了,就收拾了一下東西.畢竟,快走了嘛~

然後就去看還珠格格,(舊版的).才不看新版的,雷死了

 

MARIO回來了,問我他的兩個女兒,我攤手表示不知道

 

然後我就繼續看啦.

 

晚餐是PIZZA啊~~~~超好吃的啊~~~~啦啦啦~~~~

我差不多吃了2/3塊,MARIO弄了3塊啦.

我是唯一一個用筷子吃的,我不想弄髒手而已啦,為什麼用奇怪的眼神看著我>3<

 

吃過飯,就繼續碼字啦,

不過我也要早睡呢~

明天要去CITY買東東,然後去找表姐呢~

 

明天要打電話回家啊.~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