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明天就回家了

很HIGH啊~~~

 

 

睡到2時多,

起身,試收一下行李.....發現....我要HANDCARRY很多東東啊,ORZ

 

然後碼字,碼字

 

再來就是和表姐去了MARIO家的某個兄弟家吃飯,(因為今天是他的生日.

我又是默默的吃,

然後看電視 = =+

途中,MARIO的爸媽也來和我聊天,,,,,

我,,,,我英盲啊,不要理我就好了啊.

 

然後去了M記買雪糕吃.(CHOCO FLAVOUR

然後又是看電視

10時多,終於可以回家了.臨走前又是大人和大人們的吹水時間

回家途中,去了看KFC有沒有開....

結果沒有.

問我為什麼去看KFC有沒有開?

別傻了,我為了不要讓大家放太多的注意力在我身上,我只是吃3片肉啊.....能飽嗎?

 

回到家,表姐只好弄多士給我吃.

 

然後又一天了,

 

終於可以回家了,好開心啊.

DAD MUM I MISS U ALL~~~~~~

MACAU, I MISS U~~~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